【芥太】你猜敦在哪里

咖啡厅里洋溢着舒缓的旋律 太宰正兴致勃勃地对女仆说“这位美丽的小姐 您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女仆脸上依然保持着职业微笑 丝毫没有怒气地回答道“这件事还请您一个人去做吧”“一个人无法殉情哟”太宰笑眯眯地说

“那么我陪你去好了”太宰的背后传来芥川的声音 那位女仆趁机端着托盘离开了 都没有去问芥川要来点什么

“可惜你不是美女”太宰懒洋洋地垂下眼眸 用纤细的手指拿起银制勺子搅拌着咖啡 没有看芥川一眼 脱口而出

“殉情一定要是男女吗”芥川问道

“这么简单的常识还需要我来教你吗”

虽然太宰很想立刻离开 但是因为他和别人约好了在这里见面 所以不得不继续等下去

“他不会来了”芥川说
“哦”太宰说完起身就起身离开
“我知道他现在在哪”芥川慌忙地说道
太宰的动作停住了 接着就坐了下来 
“我知道你在等敦 但是他不会来了”芥川说道
“所以说 敦现在人在哪”太宰烦躁地问
“你果然在担心他”芥川说
“但是我并不认为以你的能力 他会被绑架卖掉”太宰平静地看着他 坚定地说
“那么 你还有什么理由要知道他现在在哪呢”芥川不解
“因为他现在是我的搭档 没有他 我一个人无法行动”
“哈哈哈 你的 你的什么 哈哈哈”芥川突然笑了起来“他现在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这时咖啡店的音乐停了
“我把他交给院长了”

“什么?!”太宰一脸惊讶地看着他“这是怎么回事”

芥川不紧不慢地解释道“那次和组织大战之后 报纸上刊登了敦的照片 院长看到了之后 就想来这里见他一面 于是他打算把私有的枪支卖给我们黑手党 然后拿钱去买点礼物送给敦 于是我接见了院长 告诉他 我可以把敦直接带给他见面 也不需要他的枪 条件是他要把敦带回孤儿院 后来 院长同意了”

“所以 敦和院长回孤儿院了”太宰愣愣地自言自语

芥川没有说话 继续喝咖啡“只要是老师身边碍事的人 全部都给我消失啊”想到这 芥川咳了起来 皱起了眉头

评论
热度(21)

© 花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