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太】我不想听你的(剧情为主 cp感不强)

监视器清晰地显示着院长和敦所在房间的画面 连两人的对话也清楚地传到监视者芥川的耳机里 因为这个摄像头是隐藏起来的 画面里的两个人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拘束 不过 说轻松也太过了 

这是个普通的客厅 有一个放置花瓶和盛水玻璃杯的桌子 白色的台布被撒满了柔和的午后阳光 花瓶里的花也散发着新鲜的香气 松软又宽大的沙发上坐着两个人 一个是孤儿院院长 一个是他的“孩子”敦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 安静地像是每个普通家庭的场景 温馨得不真实

院长看着敦说“有件事我想你应该知道了  你就是那只老虎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可以变身成老虎的   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才好  有时好想尽力帮你瞒着一辈子  不过你的异能越发强大只能把你赶出孤儿院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你   不仅担心你的生存   还担心你会因为伤害了最亲近的人而不知如何一个人去面对   这次在报纸上看到你用异能拯救了横滨  我实在很欣慰  我就想赶过来看你 告诉你我真实想法 「我想带你回孤儿院」 但是并不知道该怎么去找你 于是我就求助黑手党的帮助 他们答应把你带到我面前来 来 坐过来 让我看看 ”
敦低着头 依旧一动不动 说“既然您把我赶出去了 就不要想着再见到我啊”
院长吃惊“难道你不想回孤儿院吗?那里是你的家啊!为什么要留在这里呢?”
敦说“孤儿院里只有可怕的回忆 但是在这里  我遇到了比你更好的老师 我想跟着他 过我自己的生活 不再压抑自己的异能 能够借助异能帮助到别人 带给别人幸福 而不是你所说的只会给身边人带来麻烦”

院长听了有些落寞 当然芥川也听到了这句话 特别是“我遇到了比你更好的老师”

“或许我的教育方法是有问题 但是我希望你能够明白 我那么做是为了你好 为了你能够在当今这么残酷的社会中生存下去 你的异能在我这里确实没有得到开发培养 甚至被压制住了 那是因为我不是异能者 我不懂得怎么去引导你 过去的那些事情给你造成的创伤和我儿时遭受的比起来根本什么都算不上 ”
“确实 你让我的生命力变得顽强起来 但是我还是无法……”
“恨我吧!那就恨我吧!我没有说过要得到你的原谅!答应我 无论何时 都不要恨自己 要恨就恨我”院长的双眼饱含泪水 说到激动处竟然泣不成声
敦这个时候抬起头来 直视着院长“虽然我很想去恨你 但是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过去的事就过去了   明天才是最重要的   院长您也不要太难过   即便我不会和您回孤儿院    但是有机会我还是会回去看您的”

这个时候芥川回头问樋口一叶“那帮人什么时候到”
樋口用传讯设备向对方问了几句   回答道“大概只有10几分钟就要到了”
“那好 我们让院长回去吧”芥川放下耳机 和樋口一起走了出去

他们俩来到监视器所监视的那个客厅 
“院长大人 敦已经让您见到了 而且他也表示不和您回去如果今晚您要回孤儿院的话 现在就可以出发去坐火车了 接下来 我们还有事要和敦商量”樋口对院长说 表情严肃 语气不可置否 说得这么明白 院长也听出来了 就对敦说“那么 再见了”然后就被樋口送了出去

现在房间里只有芥川和敦两个人
芥川走近敦 站在他面前 而敦还是坐在沙发上 仰着头看着芥川 
“你刚才说你在这里遇到了更好的老师 那么 能告诉我那个老师是谁吗?”
敦说“太………”
还没有说完就被芥川一拳打在脸上“混蛋! 太宰先生是我的老师 你的老师是刚刚走掉的院长! 记住这一点!”
“呜!”

“奈!我说宫泽!你的帽子和路飞同款吗?”太宰笑眯眯地说
“哈?路飞?我不认识什么路飞”宫泽诚实地回答道
“他可是想当海贼王的男人”太宰治悠悠地说
“啊!什么!什么?想当海贼王的男人这种事……”宫泽脸居然红了
“咚”太宰毫不留情地打了他的头
“嘘 小点声 那边不明货车开了进去 我们跟上  大概就是那帮人用来运送敦的车子 我们先……然后……”太宰小声地和宫泽说着计划   宫泽认真地点点头 然后他们俩就开始行动了

樋口把院长送出前门之后 正好接了那帮人到了客厅 当然芥川和敦大战了一场 现场极为惨烈 敦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芥川咳了几声 对来者说 “你们要的东西 活着”

那帮人中走出了一个穿白大褂的女子 她娴熟地打开随身手提医药箱   然后拿出一个奇怪的注射器   往那个浑身是伤的敦刺了进去 “嗯!”敦发出声音了 应该是被刺疼了 然后那个已经虎化的双手渐渐变成正常的手了 而刚刚因为疼痛而有所清醒的他再次陷入昏睡 整个人都非常安静 显得非常乖的样子
“好了”那个女人面无表情地收拾好东西 对那帮人说 “可以带走了”
于是敦就被塞进一个外观精美的木制镶金色花纹的箱子里 带了出去“没关系吗?”等他们走后 樋口问道
“这里已经没有你的事了”芥川没有直接回答她的担心 只是说了这句话 然后离开了

“啊!就是刚才下车的那帮人 什么都没有变啊 敦呢?在哪?”
“不对 这次提箱子的换了两个更高更壮的人 而且箱子前后都有人 保护措施还是有的  刚才进去的时候 箱子只是由一个人在旁边提着的”
“这么说 敦被塞进箱子里了”
“应该是这样 没错”太宰说道“等等 再把那个医生手中的医疗箱也抢过来”

“滴滴”这时放在口袋里的传讯器发出了声音 “芥川前辈 我在监视器上发现了太宰和另一个侦探事务所的人在前门张望”
“我知道了 不过他们是冲着敦来的 和我们没有关系 让他们去吧”芥川说
“好的”樋口回答道

芥川一想到太宰就在面前 果然还是有些在意的地方放不下 要去问清楚  于是就往前门走去

这时装着敦的货车发动了  一阵汽车特有的废气散开来 然后活力十足地向前开动了起来
“就是现在!”太宰一声大喊
宫泽跑了起来 一下子就跳到刚发动还不怎么快的汽车上 用手一拉 那个货车后门就被拉开了 接着汽车就开始在路上东倒西歪地前进   里面传来各种东西破碎的声音和人的惨叫声  想必现场打得很火热

太宰治这时给国木田打了电话“喂 国木田 放下手边所有的事情 去某某路接一下宫泽 就这样”“我凭什么要听你指挥 你不是和宫泽一起的吗 为什么要我去 我的书上可没有写要在这个时候去某某路……”“滴滴滴”电话已经被太宰治挂断了“可恶!可恶!”国木田抓狂地说 

“哎!国木田君你这是要去哪啊?”

“你这小子 把我当什么了”国木田一边用超速的速度开着车 一边大骂太宰治打乱了他的计划“我的理想!!!”

幸亏这条路上人不是很多 大家一看到“发疯”的车 都躲得远远得  所以没有撞到人 也只是目前
太宰治追着这辆车 突然看到前方从右边开来一辆车因为急刹车来不及避开这个发疯的车  打了向左方向的急转弯  然后撞上了一个人 而那个人正是院长大人!!!
“啊!”太宰愣住了 不知道该是继续追赶 还是留下来照看院长 “这个人可是敦非常重要的人……万一……”

正当太宰治犹豫的时候
背后传来芥川的声音“对 在某某路 有人被车撞了 快点派救护车来”
“你怎么在这?”太宰治一脸惊讶地看着芥川
芥川关上手机  看着太宰治 “你应该很清楚 你们在前门埋伏的时候就已经被我们发现了”
“我当然知道 只不过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跟着我”

“因为……我有不明白的地方……”

人群渐渐聚集在院长周围  而这两个人正好被所有人忽视  此时拥有着最热闹背景音但也最不会被打扰的环境

芥川继续说“为什么……敦说你是他遇到的好老师 你教了敦怎么使用异能对不对?是不是像以前教我那样教他的?是不是在教他的过程中对比出了什么?为什么?明明你已经有了我 还要再收另一个人”是因为我不够优秀而放弃我了吗--这句话终究没有说出口

太宰治一脸黑线地看着芥川 走近他面前“ 的确   他可比你好教多了 你的悟性实在太差 异能又没有什么用” 芥川后退了一步  也许他只是不想仰着脸看着太宰先生 

太宰治继续说“其实 你还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组织被消灭了。但是比组织还要强大黑暗的势力仍然存在着 这股力量在4年前我就接触到 那时我就明白了 要和侦探社合作才有可能战胜他们 而就黑手党而言 是根本不会去和侦探社合作的 那么只有我来走出这第一步    4年前 我和中也是「双黑」那么 现在 你和敦就是新一代「双黑」 在培养你的时候我就很清楚 你擅长的是中远距离作战 而敦则是近距离作战 我是为了你 才选中敦的!”

“什么叫为了我?不!我不需要!只要我一个人就可以!我一个人也是可以的!为什么非要和别人合作?和那种人合作啊!太宰先生 不管您怎么说 您始终是背叛了我们!”芥川情绪有些激动 但还是被克制了

“果然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家伙”太宰治把头偏到一边看着被救护车带走的院长 转身继续去追那辆被宫泽劫持的车子

“太宰先生!!!”芥川站在原地喊到
然后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话 喃喃自语“我不想听你的 我不要和敦成为新「双黑」我会得到您的认可的”


“宫泽!!!”国木田边喊边追着那辆货车 并打开了车门  宫泽此刻正单手拿着箱子站在货车车顶上 然后看到国木田后 耸身一跃跳上他的车顶 然后钻进了他的车子里。“快快快!”国木田熟练驾驶着车子  巧妙地躲过了一阵扫射 扬长而去
“敦呢”国木田问
“在这呢!”宫泽拍打着精美的箱子笑着说

过了好久 太宰治才拖着身子回到侦探社
“啊!累死我了啊!你们早就回来了是么”太宰治一头栽倒在沙发上“那个医疗箱也抢到手了吗?”

“啊!万分抱歉!当时只想着要把敦救回来!所以就……”
太宰治眼神突然凝聚起来 发着不明的光芒 

这时与谢野晶子走了出来 用严肃的口气说:
“很奇怪 敦携带异能的DNA在自动解螺旋”

评论
热度(10)

© 花折 | Powered by LOFTER